BeYh

论当代的油腻男性(不针对所有男性朋友)


最近总能看到一些文章关于油腻的中年男性。在职场,在公交车上,在电梯。
说实话,一开始我并没有这么觉得,一些公众号说起在职场酒会上灌酒的中年男性就深恶痛绝,可能是我并没有经历过所以我可能没有那么的感同身受,并不清楚这种举动的过分到如此的地方,但我终于在电梯上感受到了一回。
其实并不是什么占便宜的事,也并不是发生在我的身上。
我的朋友A,一个还算是挺标致的女生才十六。在电梯里面,她的身后有一个看上去三十的男性,竟然在偷拍我的朋友,只是我当时并不太清楚,另外一个朋友B提醒了一下A,竟然被那个男性瞪了一下,不是说瞪一下很过分,只是我觉得在不经别人同意的情况下偷拍别人是一件不太好的事。我只希望一些小猪精朋友们不要跟我扯什么明星还天天被偷拍什么的,因为这种事情没有发生在你身上所以你不觉得而已。也可能会有人说我小题大做,不就是拍个照而已嘛,至于吗?而且也只能证明你朋友好看啊,别人又没偷拍你之类的话。对于这样的言论我只有脏话送上,今天偷拍一下明天就可以偷摸一下,占下便宜。这个时候你们还要说只是摸了一下而已嘛?又没有做什么更过分的事情。
难道一定要发生了什么悲剧才能警醒世人吗?
不,也不行。这样的悲剧并不是没有发生,可是悲剧的发生有什么用吗?无非让人感叹两天,大家就又抛诸脑后,这样的悲剧也只是成为了大家茶余饭后的谈资罢了。
希望这样的文章能够让那些油腻的人看见,好好喝两天粥去去你们身体的油腻。也希望女生遇到侵犯自己权利的事情也能勇敢说出来,这世上好人总比坏人要多。

评论